在安静中,不慌不忙的坚强

我们尊重别人不仅仅别人值得尊重,而是我们努力成为更加宽容和优雅的人。

五月英语—不瘟不火

    对于英语,我的状态可以说不瘟不火,说实在到现在有时还会有那种急功近利的想法,我怎么还不能流利的说出来,也一次次下决心从基础开始,这个月结束稍稍为自己的疑惑找到一个出口。

        五月份新美跟读了一遍,虽然不是句句俱到,感觉也有八九十的样子,着迷900句听了两遍,里面对话和句子很基础,日常,然后我自己的问题,不管跟读新美还是900句,自己听出来的或许会再刺激一次,没听出的很少调动自己,这样自己还是不会提升,自己反复的意义也就不大。包括新生利用零散时间学习英语的讲课也提到说反复调动自己,我们平时组织的集体活动也是说让大家都融入进来,让英语走入我们生活,所以感觉真的是自己不积极就会失去一次和英语接触的机会。我们的唱歌活动也为英语时光增添了joy,一直在追冰雪奇缘,除了感人的剧情,精炼简洁的台词也时刻吊着一颗炫动的心。软考几天的空白也留下了无法弥补的遗憾,还是为自己的行动加快步伐吧。

评论

© 在安静中,不慌不忙的坚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