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安静中,不慌不忙的坚强

我们尊重别人不仅仅别人值得尊重,而是我们努力成为更加宽容和优雅的人。

在安静中,不慌不忙地坚强

        有人提前和你一起过生日,有人和你一起提前过中秋,可以说在这座城,心里从不曾空落,只有繁杂漫没后的无所适从。仔细想想,这座城市从来都不曾亏欠过我,四年的青春,您是我成长的一个时光见证机。您说,无论跟一个人,还是跟一座城,人都有怀旧情结。有时我感觉自己有男人或老人情结,渐渐我把节日和家人看淡了,是因为您一直都在,您说这是我们的缘分,我承认,所以我会思考您说的每一个问题,每句话,也会和你们一起喜怒哀乐,今天我真的体会到您,包括我爸妈在内的所有父母的那种心情,我需要安静下来,或许宁静会让人思考更多。

         回首向来萧瑟处,归去,也无风雨也无晴。 这样的无求与自足,必须是要经历过人生许多风雨之后,才能拥有的态度吧?这次今目标集中学习和反思事情后才发现,生命里的需求并不那么复杂,而这种经历也是一种必然,但那种平静的、得而不喜,失而不惊的境界也是我追求的方向。

         加入Happy Team不到一周吧,可以说和他们在一起是我放的最开的时刻,需要找寻的也是那种confidence and passion,我知道有故事有才华的女孩很多,我更希望自己可以把某种热情转化为更巨大的东西,去影响其他人。 真正的黄金时代,只能靠自己强大的内心和清醒的意识去争取。

         TGB各种负责人经历告诉我温柔要有,但不是妥协。性格中的两面性告诉我什么叫刚柔兼合,当我在这个环境中把自己表现到某种极致时,就开始找另一个自己。一直想做个安静的个体,在最深的红尘里守着自己,守住最初的萌动和欣喜。 或者陷在一本光影流年中,翻看那些依稀旧梦。 时光仿佛一杯静水,依然深刻依然可以深流, 而一份心情却与风月无关,水逝惊鸿去。 站在时光的路口,回望曾经走过的美丽和温柔。  世事纷繁,时光终是无言,所谓的执念也许只是虚妄,所谓的抵达也不过是终点。仅以一程换一种懂得,仅以一程换一场经历,如此,而已。 滚滚红尘,谁又是谁生命中的看客和过客? 那个游走在梦与现实的边缘的你,还记得时光纪念册中那个自己吗?

       妹妹进大学了,除了那种对大学生活的青涩和真挚,我不再单纯的向往爱字本身,选择同一个城市,同一所学校,然后可以一起吃饭,一起上课。或许大学结束了我会有更多发言权和你谈大学,正因为结束了所以太多的需要你自己来经历体验。很喜欢姜文拍摄电影的一种方式,在拍摄一种混乱的记忆,一种模糊的感觉。有时感觉陌生也很熟悉,其实就是我们每次想到现实生活中美好记忆的时候,只想勉励自己:在未来模糊不成形的时候,我也曾心安理得波澜不惊的生活着。

评论 ( 1 )

© 在安静中,不慌不忙的坚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