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安静中,不慌不忙的坚强

我们尊重别人不仅仅别人值得尊重,而是我们努力成为更加宽容和优雅的人。

生活的优雅需要优雅的生活

        原来有时我的生活需要别人提醒,但是我不否认我思考过生活,我一直认为小说或电影都是生活原型的再现,只是电影是比较现代的一种方式,她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人一定的消费水平,其实在小说中那种社会真实的存在,人性的表达,再加上安静的内心呈现是在任何方式中没有满足过的。

        我们平时有一种潜意识,自己认为的美好就会往自己身上找关系,其他的可以选择不相信,当然跟自己共鸣的也是和自己有相同共振的,我喜欢青春题材影视,或许和自己的经历气质相符。《港囧》中菠菜和杨伊在我看来是一个人两面的集中表现,我们在做出最后的抉择时都曾徘徊在梦境和现实的边缘,这里面除了喜剧的宣化,更有对青春的祭奠、对梦想的苛求、对生活的思考和感情的选择,有选择,更有感动,徐来的角色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过去版或将来时,他更多在传递着一种意念,跟着自己的心走,有些东西不能触及,或许才能保证她的完整性,只有用心经营的画廊中色彩才更有温度。海秋告诉我他们舍友看完影视的结局是。。。其实在亲身的经历中已经做了做好的选择,倾听生活,尊重人性。

评论

© 在安静中,不慌不忙的坚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