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安静中,不慌不忙的坚强

我们尊重别人不仅仅别人值得尊重,而是我们努力成为更加宽容和优雅的人。

四月英语—百卉千葩

       四月的英语之旅丰富了我的英语经历,她带给我我们joy,and more confidence.

       之前我们几乎都在看美剧,听清多少听懂多少自己想的很少,貌似我们和当初的SB都有些脱节,之后改变了一下计划,就是跟读复述effortless,我们以为自己发音还可以,但说出一句话或读一篇文章时自己的声调要有多生硬就有多生硬,这个月也是每天都在模仿人家里面的声调,开始我觉得没必要说的那么夸张,感觉很奇怪,后来小组一起学习讨论也认识到了,当自己听完一篇文章,然后自己用自己话复述一遍,能想到那些就复述那些,然后再去跟读人家里面的句子发现就很生活化很自然了。有时小组内每个人会读原文,然后其他人可以给出意见,只有听到别人声音才能知道自己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四月我听了新概念第二册的后半部分,主要是想变换一下材料调节一下和effortless,它也很基础,不过里面的感情色彩或生活化的味道不是很浓,而且比之前第一册听起来有些吃力了,学习材料只有使用过才能发现那个适合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四月我们的Topic很频繁,除了整期每周一次的大Topic,大家热情都很高涨,也很happy,组内也有二或三次的topic,都是我们身边很贴切的话题,for example,birthday special,favorite book or movie,more interesting,we sometimes play the who is the undercover game which brings much joy 。And we learn English while playing.发现其实用英语来表达描述我们的生活很wonderful。

        四月下旬我看了一遍新美,不知是不是之前的积累发挥作用,感觉这次听新美进脑子里的都是一句句完整的句子,而且感觉有的部分听得很清楚,就是让自己说也会这么表达,还是要拿出这个材料听1、2遍每个月。还有一件有趣事情,之前我看冰雪奇缘都是不看字幕,英文电影我是一直都在听这个,也听了很多次,自考那两天,我在宿舍又看了一次,不过是带中文字幕的,然后电影中的声音都特别清晰的浮现在我脑中,或许在这个过程中,多次重复也会影响着我的表达。

       四月我们参加了学位英语,我也最擅长做题了,不过和我们现在的英语学习貌似很离谱,  四月我读了几十篇英语美文,锻炼一下发音的圆润度,而且听说读可以穿插着来,也学了几首英文歌,god is a girl,season in the sun ……

       英语的世界想有多精彩就拿出多少的行动,英语一直在路上。

评论

© 在安静中,不慌不忙的坚强 | Powered by LOFTER